農學院週訊第56期 110.8.16~110.8.22 No.56

院長的話:

各位主任及老師們好,

上週二(8月17日)的110學年度碩士班甄試招生會議,公布了110學年度碩士班招生情形,資料也呈現108、109、110年度的招生數據。很高興,農學院9個系所的報到率不錯,平均 98.58%,這一年主任老師及系辦們的招生努力,已見成效。現開學在即,最重要的是要保持相同 98.58% 的註冊率。因此懇請各位老師及系辦,若您的實驗室學生或專題生,有考上貴系的研究所,可及早進實驗室,一方面也可確保學生的實際註冊。

我們預祝本院有非常高的註冊率,謝謝大家的辛勞。

農學院 陳和賢院長 敬上


  • 【師生獲獎訊息】
    • 恭喜,農園生產系林永鴻副教授帶領學生團隊參加「2021年綠點子國際發明暨設計展」榮獲社會組金牌。

備註:週訊為整合院內外訊息的橋樑,如有相關資訊請不吝提供至 agr@mail.npust.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