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院週訊第55期 110.8.9~110.8.15 No.55

院長的話:

各位主任及老師們好,

上週四(8月12日),非常感謝戴昌賢校長親臨農學院,主持指導大食品跨域整合會議-精準健康的機會。計有食品系所暨中心、生技系所暨中心、食安所、農園系、動畜系、水產養殖系、餐旅系、社工系、休運系等計42位主管暨同仁出席。主要原由是,政府將於110年起推動精準健康產業,而在整體產業範圍內,精準預防保健將扮演重要的角色,更是未來對國民健康提供關鍵的保證。戴校長指示農學院希望能整合各系所領域,以「精準健康」為導向。開發以連結個人化預防、保健、醫療、照護及運動食品等相關的亮點特色產品,以佈局促進健康產業推動發展。同時研發處也於8月10日公告「永續發展與精準健康」計畫徵求。因此農學院辦將於8月18日中午,邀請有興趣的老師參與開會討論,研提整合計畫與申請。請有興趣的老師來電通知院辦,以彙整出席人數,敬備便餐。感恩大家的參與。

農學院 陳和賢院長 敬上


備註:週訊為整合院內外訊息的橋樑,如有相關資訊請不吝提供至 agr@mail.npust.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