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院週訊第75期 110.12.27~111.1.2 No.75

院長的話:

各位主任及老師們好!

今天是邁入2022年的第三天,我、徐睿良副院長及農院辦同仁,在這新的一年,尤其仍然面對疫情的嚴峻挑戰下,我們祝大家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且成果豐碩。

新的一年,我期盼農院同仁們,每年學術研究成果持續成長。因此上週,在院辦的外牆上,特製作學院名人堂看板(Faculty Hall of Fame),如照片,初期看板上我們先呈現史丹福大學收錄的每年世界2%科學家的同仁名字(兩年九位),教育部產學大師得主(兩年兩位),科技部研究獎得主(一位)。這個學術榮譽榜剛開始 ,還留著空位去填,是希望爾後有更多的老師同仁,因您們優秀的學術表現,使得您的名字也在這Hall of Fame看板上。主要我期盼學院的資深教師能提攜後輩的教師,與帶領團隊爭取研究計畫;也激勵後輩以傑出同仁為典範,努力研究發表,共同邁向卓越。同時另一方面,我也要給來農學院的中外來賓訪客 ,展現我們農學院的學術產學實力。

這將有待我們一起持續努力,我有信心 We all can do it.

農學院 陳和賢院長敬上


備註:週訊為整合院內外訊息的橋樑,如有相關資訊請不吝提供至 agr@mail.npust.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