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院週訊第74期 110.12.20~110.12.26 No.74

院長的話:

各位主任及老師們好!

耶誕節過後,即將歲末,大家在歡送2021年時,事實上,我知道大家正在忙著寫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要在明年1月3日前上傳研發處,科技部小產學也要在1月7日前上傳研發處。而上週科技部也公告111年度「精準健康之新世代農業」計畫徵求,已知農學院有不少團隊擬提出申請,該計畫鼓勵以跨領域、機關或單位之合作模式,整合上中下游資源或團隊提出申請案,院辦鼓勵老師們形成團隊提出計畫。

另外有二個訊息鼓勵學子報名,一個是科技部2022臺德(MOST-DAAD)青年暑期營計畫,請主管、老師們把這訊息給系上同學知悉,鼓勵報名參加。另一個是美國在臺協會(AIT)「2022科技女孩計畫」,如果各位有15到17歲女兒,或親朋好友女兒也告知此訊息,一個很好的赴美研習機會,請參閱AIT臉書粉絲專頁。謝謝大家。

農學院 陳和賢院長敬上


備註:週訊為整合院內外訊息的橋樑,如有相關資訊請不吝提供至 agr@mail.npust.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