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院週訊第40期 110.4.26~110.5.2 No.40

院長的話:

各位主任及老師們好,

在這分享一件成果,農學院主導的跨院整合型四年計畫,科技部110年度「氣候變遷對台灣坡地生態環境及社會影響之研究」,我及團隊老師於4月22日在科技部進行第二輪的報告答辯,今已獲知屏科大團隊計畫通過。我感謝參與計畫老師們(來自農學院、工學院、國際學院、人文學院),非常認真努力從今年春節就準備計畫撰寫,初審後大家數次討論意見回覆,以使充分北上報告。與十多個研究型大學團隊競爭,我們是唯一科技大學獲推薦,受肯定實屬不易,但仍要努力使執行好第一年計畫,我們再次恭賀跨院團隊計畫通過。

                                                                            農學院 陳和賢院長 敬上


備註:週訊為整合院內外訊息的橋樑,如有相關資訊請不吝提供至 agr@mail.npust.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