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院週訊第30期 110.2.15~110.2.21 No.30

院長的話:

各位主任及老師們好,

本週為新的學期開始,開學防疫動起來!學務處健康促進諮商中心提醒,教職員工生在開學前或到校前完成上網填報寒假期間防疫調查表;如有邀請校外人士蒞校,由校內邀請人透過 Portal 登入,提出線上申請。配合相關事項請參考學務處公告。事前為了保護師生健康,上課期間請配戴口罩、固定座位或(梅花座),並且確實點名。教職員工生倘有發燒(耳溫≧38度;額溫≧37.5度)且有呼吸道症狀(如咳嗽、流鼻水等)、不明腹瀉、或失去嗅覺、味覺,應在家休息避免外出,主動通報健康中心(分機:7608、7611、7610)、校安中心(0921-547119) 或屏東縣24小時防疫專線08-7380208聯繫。

                                                       陳和賢院長 敬上

防疫調查表單【中文版】【英文版】


備註:週訊為整合院內外訊息的橋樑,如有相關資訊請不吝提供至 agr@mail.npust.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