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院週訊第21期 109.12.14~109.12.20 No.21

院長的話: 

各位主管及老師們好,
學校各系所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已於12月8日開始網路報名與繳費,還有5週時間,報名截止日期為2021年1月26日。在此懇請農院主管、班導及各位老師,若您的實驗室有大四同學,鼓勵他們報考留校母系的研究所。招生策略上,院辦公室也會補助招收碩士班研究所系辦1萬元,用於文宣及出差招生相關費用核銷。尤其位於台中以南的一般及科技大學的大四學生,都是我們努力爭取的對象,我們一起努力招生,謝謝大家辛勞。                                                                   

陳和賢敬上


  • 學生考取公務人員訊息
    1. 恭賀,農園生產系93級畢業生卓育亘(卓嘉鈴)考取公務人員普考農業技術類科。

備註:週訊為整合院內外訊息的橋樑,如有相關資訊請不吝提供至 agr@mail.npust.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