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院週訊第18期 109.11.23~109.11.29 No.18

院長的話:

各位主管及老師們好,

96週年校慶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各系所主管、師生們全力支持參與,使我們在圖書館中庭的「智農領航 永續生產」教學研究成果展、農園生產系成果展及園遊會等活動,吸引本校師生及校外人士可觀的參觀人潮與交流,令外賓印象深刻,獲得校長及學校同仁讚賞。運動會拔河比賽,我也在決賽現場為選手們加油,很高興動物科學與畜產系、木材科學與設計系、科技農業學士學位學程都有得獎。另外動物科學與畜產系、食品科學系及科技農業學士學位學程也獲得精神錦標甲等獎。感佩各系所的團結與嘉勉祝賀大家的卓越表現。

96週年校慶相關報導

                                                              陳和賢 敬上


  • 重要通知
    • 主計室通知,109會計年度即將結束,凡屬於本年度之支出請於12月21日前送至主計室核銷完畢。
  • 學生獲獎
    • 恭賀,96週年校慶運動會精神錦標獲獎隊伍,甲等獎:動物科學與畜產系、食品科學系、科技農業學士學位學程。
    • 恭賀,校慶運動會拔河比賽,獲獎隊伍:動物科學與畜產系、木材科學與設計系、科技農業學士學位學程。

備註:週訊為整合院內外訊息的橋樑,如有相關資訊請不吝提供至 agr@mail.npust.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