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院週訊第87期 111.3.21~111.3.27 No.87

院長的話:

3月25日97週年校慶運動會圓滿落幕,農學院秉持著「全院參與」、「挑戰自我」的精神,登高一呼,帶領全體教職員工熱情參與各項競賽。很感動農院教職員奮力參賽,永不放棄的精神,汗水沒有白流,最後爭得佳績,分別是拔河競賽冠軍、800公尺接力賽跑冠軍、趣味競賽輕舞飛揚亞軍及趣味競賽蛙蛙九宮格第5名等。農學院教職員組成為本次運動會的大黑馬,拔河競賽打敗去年冠軍總務處,並且本院首次參加的800公尺接力賽戰勝常勝軍電算中心。學生組競賽也不惶多讓,水產養殖系獲「男子組4000公尺大隊接力」冠軍;科技農業學士學位學程獲「男子組拔河」冠軍、「女子組拔河」第3名、「男子組4000公尺大隊接力」第3名;農園生產系獲「師生800公尺接力賽」第4名;森林系獲「師生800公尺接力賽」第2名;食品科學系獲「創意進場競賽教學組」甲等獎、「女子組4000公尺大隊接力」第4名;木材科學與設計系獲「創意進場競賽教學組」甲等獎。

身為院長,非常感謝農院師生的運動競賽表現,不僅研究產學的表現傑出,運動表現也是拔得頭籌,令人刮目相看。

農學院 陳和賢院長敬上


備註:週訊為整合院內外訊息的橋樑,如有相關資訊請不吝提供至 agr@mail.npust.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