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院週訊第53期 110.7.26~110.8.1 No.53

院長的話:

各位主任及老師們好,

今天早上感謝戴校長親自到農學院院辦,頒發聘書給農院各位主管們,非常謝謝校長給農院各單位各項建設支持與經費,戴校長也謝謝各主管的辛勞,並勉勵農院繼續前進茁壯。

在這新學年度開始,農院也歡迎新上任的生資所賴宜鈴所長、森林系陳建璋主任,承擔行政工作,繼續帶領系所前進。本人也代表農院師生感謝剛卸任的生資所洪國翔所長及森林系王志強主任,謝謝兩位對系所付出與努力,成果豐碩。110學年度第1學期有5位專任教師、1位專案教師加入本院系所服務,我們誠摯的歡迎這幾位新進教師。

農院院辦在暑假期間不打烊,籌備將近一年,工研院與農學院合辦的「台日智慧與循環農業研討會」將於8月4日與8月5日線上舉行。有4位日本學者、屏科大及國內研究單位共計12位學者線上發表論文及交流,另有學生線上壁報論文發表,目前已有320位線上報名。這個活動也受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重視,並派代表開幕致詞。除了戴校長、工研院中分院黃執行長外,屏東縣潘縣長也受邀致詞。

另外,農院院辦也從校友捐款募集到50萬元獎學金,相關辦法請徐睿良副院長研擬中。主要獎勵那些若考上他校國立研究所,而放棄最後選擇留在屏科大農學院所屬系所就讀,做研究的學生。

讓我們攜手一起努力迎接新學期開學。祝大家平安健康。

農學院 陳和賢院長 敬上

備註:週訊為整合院內外訊息的橋樑,如有相關資訊請不吝提供至 agr@mail.npust.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