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院週訊第44期 110.5.24~110.5.30 No.44

院長的話:

各位主任及老師們好,

上一週本院老師們忙於準備遠距教學,且仍還要隨時做好防疫工作,大家辛苦了。上週末連兩天全台下雨,多少有助於解除旱象,這也是大家所期盼。提到下雨,農學院今年爭取農委會水保局,補助森林系保力林場滯洪農塘改善工程,經幾次的現勘及會議,已定案總計950萬經費補助,將在保力林場完成3個農塘、2個100噸高水塔、溢洪道、沉砂池造景、固床等工程,預計7月動工,年底完成,竣工後將有引水蓄水功能。預期將解決保力林場半年缺水問題,期待工程順利圓滿完工。

                                                                      農學院 陳和賢院長 敬上


  • 【教師得獎訊息】
    1. 恭喜!生物資源博士班蔡文田教授輔導創業團隊獲得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10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第一階段及補助。

備註:週訊為整合院內外訊息的橋樑,如有相關資訊請不吝提供至 agr@mail.npust.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