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院週訊第38期 110.4.12~110.4.18 No.38

院長的話:

各位主任及老師們好,

我很感謝老師們踴躍出席於今日下午在食品工廠所舉辦的「事件防治處理演講」。我們很榮幸邀請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李權晃臨床心理師分享事件防治策略。藉由身心臨床行為模式表徵現象判斷;或從醫學面向分析左右腦活化機制,來修正我們可能的談話技巧,以解除或降低事件發生可能性。李心理師精闢演講,在場老師們受益良多。院辦也有錄影檔,提供給未能到場的老師們隨時點閱觀看。
錄影檔連結

農學院 陳和賢 院長 敬上


  • 【學生獲獎訊息】
    1. 木材科學與設計系已有三組作品入圍世界知名的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 Award)。感謝木設系老師的指導與研發處的協助,預祝同學們再接再勵,為校爭取最高榮譽。

備註:週訊為整合院內外訊息的橋樑,如有相關資訊請不吝提供至 agr@mail.npust.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