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院週訊第11期 109.10.05~109.10.11 No.11

院長的話:

各位主任及老師好,分享上週新聞報導,教育部正推動雙語國家政策,針對大學部分初步構想是選出四所標竿大學,目標四年達到全校90%博班全英語授課、70%碩班全英語授課、50%大學部全英語授課。同時我很高興得知,龍暐老師與木材科學與設計系碩一同學發起了「Language Party 」,在每周三晚上有志學英語的大學部及研究所同學聚集,2個小時彼此英語交談,練習會話。

這是個多讓人振奮的學生自發行為,我期盼這些學生英文能力大躍進。我也分享給農學院各系所老師們思考,老師除了努力發表英文期刊外,也要協助學生英文能力提升。這已是國家政策,很明顯的具備英語能力將會是職場必備條件之一。

陳和賢 敬上

延伸閱讀:2030雙語國家目標/拚大學雙語 教部將選4標竿學校


  • 溫馨提醒:10月8日主管會議校長再次叮嚀,老師出國前要完成政府與學校規定程序與核可。
  • 會議資訊
    1. 農學院訂於109年10月15日12時10分召開院課程委員會,地點農學院第一會議室,請委員準時與會。

備註:週訊為整合院內外訊息的橋樑,如有相關資訊請不吝提供至 agr@mail.npust.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