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院週訊第5期 109.08.24~109.08.30 No.5

院長的話:

各位老師同仁好,因應後疫情時代,各系所很多規劃好的國際交流/參訪/研討會可能無法出國或舉辦。國內公私單位都以網路研討會(webinar)或視訊會議(netmeeting)實施。本院於8月27日剛與工研院合辦與馬來西亞產官學的智慧農業webinar,順利舉辦也因此鼓勵各系所在後疫情階段,採用webinar持續進行國際交流活動。院辦參考特製作 google meet 操作說明文件,提供各系所使用,如連結所示

如有任何操作問題,歡迎洽院辦公室洪舒苡小姐分機8333。

陳和賢敬上


  • 會議資訊
    1. 本院訂於109年9月2日(星期三)12時10分召開109學年度第1次院務會議,地點在本院AR102會議室,請本會議委員準時出席與會。
    2.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訂於109年9月9日(星期三)10時召開「農業設施場域數位服務應用暨設施葉菜生產相關技術」亮點成果觀摩會,地點在桃城蒔菜生產合作社(334024桃園市八德區茄苳路200巷29號),聯絡人:張臣家先生(02)2698-2989分機03199。
    3. 木材科學與設計系訂於109年9月4日(星期五)13時30分至15時30分,辦理「國產材提琴極致四重奏音樂會」,地點於屏東演藝廳,歡迎師生前往欣賞聆聽。
  • 未來活動公告
    1. 本院感謝環安衛及張總務長,提供本院預計於109學年度第1學期辦理小型壓力容器教育訓練,2梯次各3小時,請有壓力容器實驗室學生務必參加研習。

備註:週訊為整合院內外訊息的橋樑,如有相關資訊請不吝提供至 agr@mail.npust.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