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科技大學與屏東科技大學學術研討會徵稿通知

第十一屆北京科技大學屏東科技大學學術研討會

  稿    

自2006年以來,北京科技大學-屏東科技大學雙邊學術研討會已連續舉辦了十屆,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兩校師生通過主題報告、專題分會場研討、發表論文等各種形式,探討、交流了本領域的最新研究進展,並積極探索,共同應對21世紀所面臨的機遇和挑戰,協同創新,攜手發展。

現如今,經濟增長和能源匱乏、生態環境惡化的矛盾性日益突出,發展迴圈經濟與可持續發展已經成為一種必然趨勢,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廣泛的推廣並已經取得了實質性進展。北京科技大學-屏東科技大學第十一屆學術研討會將以“創新、聯動、發展”為主題,誠邀兩岸學術界攜相關研究成果與會交流,共同探討智慧/新型科技、能源與環境、文化與創意、綠色經濟等相關領域的的新形勢、新任務、新方法、新經驗……

為了提高會議的學術性和實踐價值,特公開徵集會議論文。

一、會議主題

創新、聯動、發展

二、會議時間及地點

2016年11月13—17日,北京科技大學

三、徵稿對象

會議歡迎北京科技大學、屏東科技大學和其他高校師生踴躍投稿。

四、徵稿領域、徵文類型參考

1、徵稿領域:

材料科學與工程、土木工程、環境與水資源工程、採礦工程、生物機電工程、機械工程、車輛工程、生命科學與工程、金融學、經濟管理、工商管理、人文與社會科學等

2、徵文類型:

(1)相關領域之理論和技術探討,專門針對會議主題的問題展開理論論述或技術創新探討。

(2)案例研究,選擇具有理論和實踐價值的案例,分析其背景、過程、問題、經驗教訓及其意義。

五、截稿日期

2016年11月6日前論文投稿(全文4-6頁+摘要1頁),格式請參見附件。

投稿採用電子郵件方式,郵件主題命名格式為“第十一屆北京科技大學-屏東科技大學學術探討會+作者姓名”。

根據相關格式要求準備材料並將Word版本發送至會務組聯繫郵箱io@ustb.edu.cn。投稿要求觀點明確、資料可靠、條理清楚、圖表清晰、文字簡練、格式規範,具有鮮明的針對性和創新性,中英文皆可。

2016l北京科技大學與屏東科技大學學術研討會徵稿通知.docx
2016北京科技大學報名表.docx
2016北京科技大學論文格式.docx